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10-25

全新共用工作社區 blueprint 亮相太古坊
太古地產全新辦公樓設施 blueprint 於太古坊正式揭幕。這個以嶄新概念打造的共用工作社區,除了提供靈活工作空間,亦增設私人辦公室、配備先進的多元化活動場地。
     全新面貌的 blueprint 位於太古坊核心多盛大廈,面積約三萬平方呎,佔地兩層,以靈活多變、鼓勵協作為設計理念。在時尚創新的辦公休憩空間,融入充滿歷史印跡的太古糖業招牌及廣告。有別於康和大廈舊址,新 blueprint 在設計及配套上除致力迎合初創企業,還包括小型公司、甚至跨國企業對靈活辦公空間的需求。
     太古地產辦公樓業務董事 Don Taylor 表示,隨著近年大眾對於工作模式和辦公空間的定義不斷演變,全新面貌的 blueprint 正好滿足高瞻遠矚的初創企業、小型公司以及大型企業,對於尋求突破傳統辦公空間的需求。他指出,現今大部份企業都冀望凝聚員工,並啟發他們的創意和創新思維。blueprint 憑藉先進設備、貼心支援服務和多元化的環境,以滿足以上需求。
     升級版的 blueprint 設有可容納90人的開放式共用工作空間,以及新增設13個不同大小的私人辦公室。 為滿足市場對靈活和高科技活動空間的需求,blueprint 提供達10,000平方呎的專屬活動樓層,設施包括講堂、展覽廳及配備活動式間隔牆的會議室,均配以先進高端影音設備。






(圖片:太古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