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10-19

2017上海供熱展匯聚17,965名國內外觀眾
ISH Shanghai & CIHE 2017 - 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上海供熱展)近期圓滿結束。高效節能的採暖方式已成爲應對中國南方愈加寒冷冬季的主流,展會提供一站式分戶採暖與舒適家居系統解決方案,全方位呈現了綠色採暖産品與技術。展會由9月5至7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由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及上海展業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本屆上海供熱展吸引了來自11個國家及地區的188家企業展出,來自31國家及地區共17,965名觀眾到訪(2016:16,527名),較去年增加了8.7%。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寶琪女士就今年的展會評價道:“從本屆展會上展商與買家簽訂的大量訂單足可看出,上海供熱展是中國南方地區暖通市場最重要的展會,展商反映的新業務數量及業內的正面反饋令我們感到非常鼓舞。另外,在海內外相關行業的鼎力支持下,今年首次成立的店口專區及專業同期活動也爲展會注入新的活力。”
     隨著整體經濟水平的提升,國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近年愈加寒冷的南方,綠色節能的舒適採暖需求與日俱增,許多海外和國內企業紛紛借助上海供熱展開拓這個極具前景的暖通市場。歐洲展團帶來了歐洲最先進的供熱方案;精品專區則匯聚多個國內外品牌,以特色展台設計,結合獨特産品展示,與歐洲品牌相互輝映。此外,今年首次推出的浙江省店口專區亦是本屆展會一大亮點。展團及專區覆蓋供熱、新風、空氣淨化及淨水各個領域,呈現最新行業資訊與系統解決方案。
     展會一系列豐富的同期活動覆蓋了暖通行業的各項熱點話題,促進同業交流,激發創新的商業策略。眾多行業專家聚首一堂,共享真知灼見,集中探討分析行業相關前景及發展契機。
     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舒適家居分會會長,宋爲民先生評論道:“民眾節能環保意識的加強以及日益提升的生活水平,使得現在整個市場對舒適家居的需求非常旺盛。我們在展會上能感受到,經銷商代理商都在轉型推廣舒適家居的概念。此次論壇幫助我們推廣了節能、環保、舒適、衛生的産品概念,對企業的生産、研發、創新、售後服務以及跟産業鏈有機結合非常有利。”
     此外,該系列的另一展會ISH China & CIHE - 中國(北京)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將於2018年5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的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行。欲知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