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9-14

Hard Rock Cafe 深圳硬石餐廳全新開幕
繼杭州上海兩間硬石餐廳成功開業後,Hard Rock International 宣佈國內旗艦 Hard Rock 硬石餐廳日前正式登陸深圳。全新餐廳坐落於觀瀾湖國家5A風景區,深圳龍華新區觀瀾高爾夫大道9號。
     Hard Rock Cafe 深圳硬石餐廳樓高兩層,佔地509平方米,共設有352個座位。餐廳設有兩個吧台、兩間均能容納18人的私密包廂及一個現場音樂表演舞臺。餐廳的整體風格為美式工業結合歐式古典;外露的管道、粗獷的磚牆、古董風格傢俱,營造出自由和奔放的氛圍。色彩設計上以亮麗粉色與簡約的黑灰色調形成對比,配搭原木色的不做作感覺,帶出硬石餐廳獨有的前衛大膽。
     Hard Rock Cafe 深圳硬石餐廳大門上方懸掛著標誌性的8層高吉它模型。步入餐廳,由6,972顆水晶組合而成的吉他型吊燈懸掛於吧臺上方。舞臺之上,由12,000塊色彩斑斕的吉他撥片繞成的環形燈帶,熠熠生輝。這些極具欣賞價值的設計均巧妙地運用了硬石的音樂元素,秉承了品牌「當音樂遇上美食」的理念。
     Hard Rock 硬石標誌性的音樂珍藏品是其引以為傲的無價之寶。深圳 Hard Rock 硬石餐廳牆上也懸掛展示了超過60件來自世界當紅藝人和傳奇音樂偶像的音樂相關物品,其中包括搖滾之王埃維斯·普裡斯利曾在上世紀6、70年代穿過的絲綢襯衫和紋絨西裝、流行巨星米高·積遜在1989年 L.A.Gear 運動鞋廣告中所穿的牛仔褲、Eagles 樂隊的全體成員簽名的 Fender Telecaster 吉他、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在加州荷里活捐贈的簽名 Rickenbacker 330 吉他等等,而價值最高音樂藏品是來自 Elton John 於1992年5月31日在丹麥哥本哈根演出所穿的外套。





 
 

Building & Construction E-Book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