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8-28

上海供熱展9月5日盛大開幕,聚焦南方綠色採暖及舒適家裝
中國南方最具影響力的暖通展會 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國際供熱通風空調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上海供熱展),將於2017年9月5至7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迎來第六次盛大展出。展會由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和上海展業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伴隨著南方地區經濟的快速發展,國民對室內環境、居住品質的要求愈來愈高。加之近年冬季頻現持續低溫,南方地區供暖需求愈加迫切。在自然環境和社會背景的雙重作用下,南方綠色採暖及舒適家裝市場前景廣闊,亦成爲本届上海供熱展的重心。
     爲切合南方綠色採暖及舒適家裝需求,本届展會近乎涵蓋相關領域全産業鏈,展示時下最先進的壁掛爐、空氣源熱泵、地暖、散熱器、新風、空氣淨化及淨水相關産品及配套。歐洲展團再次重磅亮相,規模超過300平方米,囊括近20家歐洲知名暖通品牌參展。
     此外,近560平方米的店口專區是本届上海供熱展的一大亮點。店口鎮位於浙江省諸暨市北部,是省首批小城市培育試點鎮,被譽爲浙江 “資本市場第一鎮”。近年來,店口依托省級現代環保裝備高新區建設,深入實施 “創新驅動” 戰略,加快銅加工、製冷、汽配、管業等産業轉型升級,重點發展節能環保、新材料、新能源等新興産業,走出了一條 “産城融合+城鄉統籌” 的特色發展路徑。此次專區的成員企業有龍越、富億、家家富、奇愛、風帆、盾運、富華、銘仕興新、索蘭德、華佳、金盈、聖堡等27家企業。
     ISH Shanghai & CIHE 2017 與中國建築金屬結構協會舒適家居分會、中國節能協會熱泵專業委員會、國際銅業協會、上海製冷學會等單位 ,共同舉辦以關注舒適家居環境爲主的“中國舒適家居行業發展論壇”、“中國淨化和新風行業發展論壇” 和以聚焦先進空氣源熱泵技術,推動南方供暖市場發展爲中心的 “上海國際暖通論壇─空氣源熱泵專場” 高峰論壇等活動, 届時將邀請新風、空氣淨化、淨水等廠家和經銷商以及熱泵整機和配件企業、工程商、建築設計等單位專家齊聚一堂,共同探討南方採暖及舒適家居行業的發展未來,分享行業最新技術和經驗。
     爲了配合建築行業發展的趨勢幷滿足市場的一體化需求,上海供熱展聯同 “上海國際智能建築展覽會”、“上海國際智能家居展覽會”、“上海國際照明展覽會”,集中展示智能家居、智能建築、樓宇自控、暖通和照明最新産品及技術發展。展覽總面積達40,000平方米,匯聚超過600家行業知名品牌參展,預計可吸引逾52,000名專業觀衆前來參觀。通過整合多個建築技術主題及資訊科技領域,致力打造建築業的跨界生態圈,帶來建築技術節能的整體解决方案,成爲華東地區智能綠色建築領域最大規模和影響力的一站式服務平台。
     欲知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