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7-21

第十四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圓滿閉幕
第十四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 (Guangzhou Electrical Building Technology – GEBT) 於2017年6月9至12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成功舉辦,獲得各界正面回應。展會集全球超過180家參展商,與同期舉行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共同迎來來自134個國家及地區的156,898名觀眾,人數較上屆增長超過8%。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表示:「今年已是第十四屆的 GEBT,展會圓滿落幕,我衷心感謝業界多年來的支持和鼓勵。展會一直緊貼行業的發展步伐,呈獻建築電工電氣、智能建築及智能家居的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與會者認為展會創造了新機遇,令他們更有效拓展及推動業務。展會更舉辦多場論壇及研討會,帶來最新的行業資訊,並提供平台讓聽眾與行業專家進行交流。這足以證明展會的重要性和推動作用,是促進行業發展和開拓商機的核心盛會。」
     今年展會的論壇活動涵蓋多個熱門議題,包括國際智能建築及智能家居通訊標準技術、智能建築、智能家居發展、智慧酒店技術、房地產智能化技術、智慧城市、智慧社區等,成效大獲好評。
     中國勘察設計協會工程智能設計分會與主辦方合辦「2017智慧城市驅動智能建築技術創新發展高峰論壇」,針對綠色建築的主題設計出一個沙龍,採用座談形式與觀眾進行互動。
     下一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將於2018年6月9至12日舉行。有關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