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6-2

廣州國際照明展6月9日於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開幕
2017年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將於2017年6月9日再度於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開幕。本屆展覽會共有來自21個國家和地區、合共2,428家參展商蒞臨參展,總展覽面積達180,000平方米,覆蓋17個展館。行業買家將可到場採購各式尖端照明設備及LED產品,同時更可與領先廠商交流,了解照明行業的最新發展動向和概念。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寶琪女士談及對展會的期望:「本屆展覽會將以『思索照明:整合未來』為中心主題,以回應近年照明業界在各項技術、工業及設備等範疇上,日益融合的發展趨勢。作為主辦機構,我們的目標是致力建構專業的行業平台,希望所有到場的廠商,不管是來自傳統或新興的業界領域,都能從中孕育出新的商機。而隨著照明行業的迅速發展,2017年展覽會無論在參展商數目或產品種類上,都獲得了顯著增長。在展覽以外,我們亦籌辦一系列同期活動,鼓勵各參加者分享市場資訊、交流技術見解。我們期望可以從中建立對話的台階,以助探索行業的突破和新機遇。」
     為全面地呈現照明技術及其各種不同的應用,如何提升大眾的生活素質,今年主辦單位專誠邀請到多位海內外的行業專家,蒞臨會場分享他們就照明業融合發展的獨特見解。部份著名的與會嘉賓及他們的觀點包括:Adele Locke 女士, Mint Lighting Design 總監; Brad Koerner 先生, 飛利浦照明創意總監; Deepak Solanki先生, Velmenni總裁; Florence Lam女士, Ove Arup & Partners Ltd 總監; Kelvin Kwong 先生, GRE Alpha Electronics Ltd 產品銷售經理; M ‧ 漢克 ‧ 霍伊斯勒博士, Media Architecture Institute總監; Martin Klaasen先生, Klaasen Lighting Design 總監; 陳燕生先生, 中國照明電器協會理事長及竇林平先生, 中國照明學會秘書長。
     關於照明行業的未來發展,黃女士補充:「過去幾年,物聯網已發展成為連結起LED燈具和照明控制系統的重要組成部份。現在人們只需在智能設備或電腦上輕輕一按,就能輕易調節燈光;這科技有助家居和商業用戶節約能源,也對使用者帶來更大的便利。而為了更進一步發展智慧照明,生產商正研究將自適應系統加裝到照明設備中,令燈具擁有從使用中學習的功能,並可以監察燈光用量。這功能讓使用者更準確地掌握耗電情況,從而達致最佳能源效益。」
     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與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同期舉行,有關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light-building.com/br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