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26

香港 hpa 建築事務所承接菲律賓全新城區規劃項目
香港知名建築事務所何設計(hpa)最近宣佈承接菲律賓全新城區規劃項目---新馬尼拉灣國際社區。該項目旨在於菲律賓首都打造一個能自我持續發展、具革命性及以環保為前提的城市。建設完成後,項目將帶領菲律賓進入亞洲創新和智慧科技的舞臺中心。
     hpa 副董事總經理何力治先生表示:「新馬尼拉灣國際社區將會是亞洲首個處於研發階段的智能及生態城市。透過進一步推動中國內地、香港和東南亞之間的商業及經濟發展,項目將展現一帶一路的精髓。我們相信先進科技能夠改善我們生活的未來。我們優秀的建築師和設計師團隊必定能夠由零開始創建一個能夠自動運行的智能城市。」
     新馬尼拉灣國際社區是佔地407公頃的城市綜合核心商業區,由一條環線幹道連接,並由穿梭整個城區的無人駕駛輕軌貫穿。內環線設有廣闊的中央公園和高爾夫球場,外環線則飽覽一望無際的馬尼拉灣海天景色。內河渡輪穿梭城內,接駁南北島嶼及首都內的其他區域,保證20分鐘步行即可到達任何網點目的地,打造一個集商業、居住及旅遊於一體的國際社區。「新馬尼拉灣國際社區」亦會利用太陽能和潮汐能,體現再生能源的生產和消耗。另外,先進的全天候大型運動場、海濱長廊,以及住宅及商業區將會為社區提供逾5萬個就業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