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12

廣西廣投同力德科技有限公司與光華鋁模板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戰略合作簽約
2017年3月15日,廣西廣投同力德科技有限公司(廣投同力德)與光華鋁模板工程技術有限公司(光華)正式簽訂戰略合作協定。廣投同力德總經理瞿雷先生代表廣投同力德與光華簽訂戰略合作協定。深圳市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廣投同力德副總經理顔求生先生、楊波先生、彭軍先生等出席了本次簽約儀式並見證了這重要時刻。
     此次合作就今後進一步擴大發展,創造合作共贏新局面,雙方將充分利用資源分享形成一站式服務鏈的經營模式,形成鋁木覆蓋面廣、技術品牌領先的核心競爭力。同時,推動鋁模板産品的開發與應用、推動建築工業化産品的發展趨勢及標準化。
     深圳市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表示:廣投同力德金屬製品有限公司對於鋁模板市場的開發和研究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就已經開始,在一步步實踐的過程中,公司在鋁模板技術體系和設計理念方面積累的經驗已經達到了業內先進水平,並擁有了多年工程運行的實踐經驗,在不段努力與創新下,公司循序漸進、持續發展,在業內一致得到肯定及好評,其中包括中建集團、華潤集團、萬科集團、建工集團等。
     廣投同力德公司總經理瞿雷先生介紹了同力德的現狀並表示:廣投同力德在不斷發展的過程中憑藉著在鋁模板體系方面獨特的設計理念和良好的售後服務獲得了世界著名模板公司 Aluma 的整個 Easy-set 鋁模板系統以及 Table-Form (台模)在亞洲的設計、製作加工授權,公司業務遍及海內外。2016年公司與廣西投資集團的銀海鋁業達成品牌聯盟合作,依託銀海鋁業在中國的四大工業園區(江西、安徽、四川及甘肅)作爲鋁模板加工及倉儲基地,形成全産業鏈的服務模式,發展中國的鋁模板租賃業務。廣投同力德將會引入新技術設計鋁模板,迎合綠色環保建築及可持續發展的市場趨勢,更近一步開拓新興市場,爲中國建築業打開新的篇章。
     廣投同力德公司副總經理楊波先生對雙方合作運作模式進行了深入的介紹,他表示産業鏈聯盟平臺的分工需逐步明確,模式意在降低成本,提高競爭力。多瞭解行業市場動態方向,有效規避風險,大膽嘗試可持續發展之路。廣投同力德以先進的技術、良好的品牌效應等優勢立於建築業間並成爲標杆。而光華以在木模行業市場豐厚的資源、成熟的售後服務團隊、良好的信譽在木模業內成爲榜樣,兩者強強聯手、發揮各方的優勢,使中國鋁模産業發展聯盟平臺進一步發揮作用。
     談到木模板這一塊,光華公司總經理華傑女士表示原行業的發展正面臨著嚴峻的考驗,傳統木模板市場正受到鋁模板及其他新興材料的衝擊,鋁模板需求量逐漸增大,木模板市場逐漸萎縮,因此木轉鋁是行業轉型的迫切需求!光華鋁業於2016年初創立,在廣投同立德的支援下,迅速建廠並投産、運營。於2017年初聯合廣東的部分同仁一起成立了鋁木協會,致力於木鋁轉型!鋁模板行業較木業相比的特點是技術含量高,運行周期長。傳統鋁模板企業重全不重精,運行了産業鏈的所有板塊,而各家有各家的技術標準,造成技術標準不統一、市場經營模式混亂、分工不明確、資金壓力大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非常不利於鋁模板行業的長久可持續發展。我們今天相約在這裏,就是希望建立新的發展模式,建立全新的鋁模板合作平臺,就是爲了能在這個充滿機遇的大市場做到分工明確、各展所長,打造更優質,更高效,更盈利,更持久的運營平臺。廣投同力德在鋁模行業的經驗和技術支援,是我們這個平臺發展的基礎,同時對廣投同力德的幫助及支援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雙方在廣投同力德多媒體會議中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定,並由廣投同力德公司總經理瞿雷先生爲光華頒發同力德鋁模板銷售和租賃業務授權書,最後在廣投同力德辦公樓下進行揭牌儀式,簽約儀式在和諧融洽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深圳市同力德金屬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長為此次簽約致詞並預祝本次簽約儀式圓滿成功


深圳市同力德金屬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長曹英純先生與光華鋁模板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
華傑女士進行揭牌儀式


廣投同力德公司、光華公司及廣東鋁木協會專家們集體合影

(廣告)




廣投同力德公司總經理瞿雷先生與光華鋁模板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華傑女士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光華鋁模板工程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華傑女士介紹光華及光華的市場價值和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