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12

興業太古滙零售商場開門迎客推出星球大戰主題展
浦西大型綜合發展項目興業太古滙的零售商場於5月4日開門迎客,商場同時舉辦 ”原力無處不在” 興業太古滙•星球大戰主題展。興業太古滙位於南京西路,整個項目包括一座零售商場、兩棟甲級辦公樓、兩家酒店及一個酒店式住宅,設有超過1,200個停車位。
     興業太古滙由香港興業國際與太古地產攜手發展,零售商場出租率已達到90%,以及45家餐廳食肆。零售商場共有超過10個活動場地可用作舉辦各種活動。
     香港興業國際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查懋成先生表示:「興業太古滙將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工作、生活及休憩的多元化體驗空間。為上海市民帶來嶄新的消閒體驗及源源不絕的樂趣。」
     太古地產行政總裁白德利先生表示:「我們在中國內地發展綜合項目中積累了成功經驗,有信心興業太古匯將成為上海生活時尚新地標,為優質體驗奠定新基調,體現我們繼續對這座城市抱持的長期承諾。」
     興業太古滙的兩棟甲級辦公樓陸續有各行各業的國內外企業入駐,目前辦公樓已租出70%的面積。香港興業中心一座已於去年12月交付運營,而香港興業中心二座也於今年4月份開始交付。兩棟辦公樓在建設時均納入可持續發展考量,目前已獲得美國綠色建築委員會的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評級(LEED)的鉑金級預認證。
     作為綜合發展項目,興業太古滙還包括兩家酒店及一個酒店式住宅,共提供超過400間客房。酒店及酒店式住宅將在今年稍後開業。興業太古滙將於今年十月份盛大開業。






(圖片: 香港興業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