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10

中國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5月18日北京舉行
在國家積極推動 “煤改電” 和 “煤改氣” 的利好政策下,綠色採暖勢在必行,國內的壁掛爐及熱泵市場將迎來高峰。2017年 ISH China & CIHE -中國國際供熱通風空調、衛浴及舒適家居系統展覽會(中國供熱展),匯聚了逾1,300家展商,將於2017年5月18至5月20日隆重舉行,規模覆蓋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新館)全館共八個展廳,總面積高達97,000平方米,預計可吸引55,000名國內外專業觀眾蒞臨觀展。展會由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裝泰格爾展覽有限公司共同主辦。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中央財經領導小組第十四次會議中,他強調指出清潔能源採暖的必要性,並在當前大力實施 “煤改電”和“煤改氣”等政策來推動中國清潔能源供熱改革。同樣,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政府報告中,亦強調加大生態環境保護治理力度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推進北方地區清潔取暖,“以電代媒”、“以氣代媒”300萬戶以上。響應市場的熱熾需求,展會將於 E1、E2、E4 館集中展示鍋爐和壁掛爐產品。
     第三屆中國國際暖通高峰論壇是中國供熱展的重點同期活動,主辦方攜手國內外行業領導協會,雲集更強的演講嘉賓陣容,為暖通人士打造一年一屆的行業標杆論壇,促進國內外暖通市場的發展。
欲知更多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ishc-cihe.com














Coming Events ....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