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5-4

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江西產業園暨廣投同力德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揭牌儀式在江西廣銀隆重舉行
4月19日,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江西產業園暨廣投同力德科技有限公司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揭牌儀式在江西廣銀隆重舉行。深圳同力德董事長曹英純、廣投同力德總經理瞿雷、副總經理顏求生、楊波、彭軍;廣西投資集團副總裁楊冬野、總會計師張佩雲、資金經理李春;廣投銀海鋁董事長麥勇軍、副總經理胡雷冰、財務資金部經理宋凱軍、人力資源部副經理韋文金;中國模板腳手架協會常務副理事長趙雅軍、行業專家陳紅;江西廣銀總經理王剛及江西廣銀干部職工;撫州市臨川區委書記胡領高、區長董東明、政協主席江瑞慶、副主席黃明清、撫北工業園區和臨川區工信委主要領導出席了本次揭牌儀式。


 
     江西工業園揭幕儀式於下午四點正式啟動,首先由廣銀江西工業園總經理王總致辭。深圳同力德董事長曹英純為此次揭幕儀式致辭並發表講話。向光臨揭牌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心支持廣投同務德及江西廣銀鋁加工工業園建設的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江西產業園暨廣投同力德科技有限公司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的正式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曹英純表示,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江西產業園暨廣投同力德科技有限公司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同時落戶江西廣銀鋁加工工業園,這是廣投集團、廣投銀海鋁、對廣投同力德跟江西廣銀的關心和厚愛,是廣投同力德及江西廣銀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節點,是廣投同力德加快發展的良好開端。同力德定會在廣投集團、廣投銀海鋁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做好服務工作,為產業園和加工基地的順利發展提供最貼心的服務,使產業園和加工基地更好更快的發展,實現產業園和加工基地與同力德的雙贏。為廣西、江西兩地的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廣投集團副總裁楊冬野在揭牌儀式上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對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江西產業園暨廣投同力德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正式揭牌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產業園和加工基地的正式成立,這是廣投集團品牌戰略聯盟邁出的又一堅實步伐,是銀海鋁和同力德緊密合作的又一重要舉措,是廣投同力德和江西廣銀共同發展的良好開端。今天江西加工基地正式揭牌,是廣投同力德加快發展的又一實際行動,我們期待著廣投同力德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的建設按照預定的目標加速發展,取得良好的經濟效益。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江西產業園暨廣投同力德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的正式入駐,是促進江西廣銀加快發展的重要舉措,同力德將更進一步積極配合服務工作,促進共同發展,互利共贏。以建設特色工業園區為目標,服務高效能、管理高水平、發展高質量,搶抓機遇,加快發展,不負集團和總公司的重托和臨川人民的厚望。要強化招商引資。創新觀念,強化措施,主動出擊,開展多層次、多形式的招商活動,引進一批投資規模大、技術含量高、創新發展力強的企業入駐園區,促進園區超常規跨越式發展,開創園區工作的新局面,為銀海鋁的發展、為臨川人民的福祉作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深圳同力德董事長曹英純、中國鋁模板腳手架協會常務副理事長趙雅軍、臨川區政府區長董東明先後在揭牌儀式上致辭。
 





臨川區委書記胡領高、廣投集團副總裁楊冬野、深圳同力德董事長曹英純、中國鋁模板腳手架協會常務副理事長趙雅軍共同為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江西產業園暨廣投同力德科技有限公司鋁模板江西加工基地揭牌。


儀式結束後,與會領導和全體佳賓共同參觀了江西廣銀鋁加工工業園。同心協力、厚載於德,同力德鋁模板十年如一日,為工業園、為中國鋁模板產業發展聯盟、為建築業貢獻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