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4-10

第十四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將於6月9日舉行
延續去年「十三五」規劃的開展,在2017年,國內建築業將繼續轉型及升級,加快前沿科技如物聯網、雲平臺和大數據等技術對傳統建築行業的滲透。配合有關趨勢,第十四屆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及智能家居展覽會將於2017年6月9至12日再度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登場。本屆展會主題涵蓋建築電工電氣、樓宇自動化及智能家居三大領域,雲集行業權威機構和領先品牌,為市場帶來創新的技術及解決方案。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黃寳琪女士表示: 「我們一直致力配合行業發展及市場需求,打造展會為亞洲區內專業的建築技術展示及交流平臺。有賴眾多行業協會和業內領先企業的支持,展會得以與行業同行,並取得顯著的成績。在如今國家大力推動建築業改革和轉型升級的背景下,展會憑借在行業的影響力,雲集業內專家,分享尖端技術和經驗,共創新猷,攜手推動行業的進步和發展。2017年展會亦將秉持相同理念,為業界揭示最新技術和市場發展方向,對此我們充滿期待。」
     中國大力發展綠色建築及建築節能,建築電工電氣、樓宇自動化以及智慧家居市場需求旺盛。根據中國政府住建部2017年1月最新統計數據顯示,國家建築能耗總量逐年上升,已佔全社會總能耗的33%,為建築節能提供龐大商機。此外,隨著資訊化技術的發展,城市居民對綠色與智能建築的要求越來越高,對智慧城市服務需求亦大大增加,建築行業以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物聯網等技術來改造傳統產業是大勢所趨。根據國家相關部委推進智慧城市建設部署,以及各地方政府的安排,預計到2017年,中國已確定建設及正在建設的智慧城市的數目將有望超過500 個。隨著各地加快建設智慧城市,業內預測相關市場規模在不近將來將不斷擴大。
     中國推動綠色及節能建築、建築電工電氣、樓宇自動化以及智慧家居市場發展的各項政策,加上市場對智能建築的需求與日俱増,GEBT 將繼續致力為業界揭示市場最新發展方向和展示一系列前沿技術。
     有關展會詳情,請登陸 www.building.messefrankfurt.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