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4-10

Grand YOHO Development 第一期 Grand YOHO 入夥
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新地)規劃,接鄰西鐵元朗站的全新住宅發展項目 Grand YOHO Development 第一期之住宅物業 Grand YOHO 新近落成,正陸續入夥。超過20年的規劃,YOHO 系列社區配套成熟,Grand YOHO 住戶可直達商場和接鄰的西鐵元朗站。此外, Grand YOHO 無論在規劃設計、用料以至物管服務均有所提升,同時備有新界西北規模最大之一的會所及戶外園林,佔地逾17萬平方呎。 
     新地高級項目經理司徒建恩表示:「YOHO 系列是新地歷來花最多心機時間的大型項目之一,YOHO 並非單純的住宅發展項目,而是採『綜合城市樞紐』概念,融合住宅、商場、行人天橋、多項社區及商業設施於一身,完善區內配套,讓 YOHO 成為自給自足的活力小社區。時至今日,住戶都對 YOHO 人身分感到自豪,也有不少原有的 YOHO 住客換樓或增添家庭成員時,會繼續支援系列,顯示對 YOHO 社區的熱愛及對新地物業質素的信心。」Grand YOHO 與新落成的新地物業一樣,在單位交付業主前,新地跨部門交樓專組會檢視單位超過100個項目,入夥後更會享有三年維修保證。 
 
多元化戶型 
Grand YOHO 戶型多元化,適合不同住客及家庭的需要。單位淨樓底約9呎半至11呎,單位窗戶採用 IGU 雙層中空玻璃,露臺門為「提升式推拉門」;此外,單位為獨立廚房設計。為增加儲物空間,發展商在廚房設吊櫃,更附送存取容易的摺梯讓住戶往高處取物。至於浴室亦別具特色,鏡櫃參考歐洲名車設計概念,特別添上一排亮燈珠串作點綴。 
 
17萬呎會所園林設施 
GRAND Yoho Club 會所連戶外園林面積逾17萬平方呎,為新界西北規模最大的會所之一,會所特別設逾50項適合不同年齡層的設施,包括50米長室外泳池及30米長室內恆溫泳池,室外池加入親子嬉水區,由色彩繽紛的滑道及玩樂設施組成,還有多元化的親子設施,包括兒童玩樂室、嬰幼兒玩樂室及首度引入 YOHO 的兒童健身室,備有八部特意從美國搜購的兒童健身器材。 
     項目特別打造呈歌德式教堂設計的婚宴禮堂,可為準新婚業戶安排婚禮各項細節,由籌備、證婚、攝影及宴會等一條龍服務,入口飾以希臘爵士白雲石精巧切割而成的圓拱尖頂,禮堂連接戶外草地花園平臺。會所首創三項鐵人室,一室包羅游泳、單車及跑步鍛鍊,其中游泳池以噴流設計,水力速度可按泳速自行調教。
 
YOHO 禮賓式物業管理 
Grand YOHO 物業管理服務系列中首次採用禮賓服務,Grand YOHO 的禮賓司會全方位照顧住戶需要,例如提供抺窗機械人和電子燒烤爐、麵包機及光波爐等另類煮食用具,可節省屋內儲物空間,閒時下廚耍樂亦無需額外添置用具;Grand YOHO 為住戶提供「收‧得樂e櫃」的衣物代洗服務,同時亦是網購收集中心。配合盡覽屋苑資訊的手機應用程式及智能保安系統。














Coming Events ....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