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 搜索  < 檔案  < 快訊 


2017-3-21

第十五屆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創歷屆規模之最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於2017年2月22至25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圓滿落下帷幕。由廣東國際科技貿易展覽公司與法蘭克褔展覽攜手舉辦的廣州展在今年迎來了光輝十五載,觀展人數創下歷屆之最,錄得多達73,986位觀眾,較去年增長8.1%。本屆展會展覽面積達130,000平方米,共有1,250家海內外參展商。
     法蘭克福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菁女士對於展會的成功表示肯定:"自2013年與廣東科展達成戰略合作以來,廣州展一直致力引進新概念、新舉措,推進與國際市場的全面接軌。我們非常高興與業界共同譜寫十五周年的新篇章,並衷心感謝各界人士一直以來對廣州展的鼎力支持和響應。本屆展會亮眼的成績,不僅印証了我們與廣東科展無間
的合作伙伴關系,更凸顯了展會在行業舉足輕重的地位。今后,我們將繼續為專業音響和燈光行業出謀劃策,為參展商和觀眾打造更國際化的商貿平台。"
     為期四天的展會雲集了來自26個國家和地區的實力展商,為業界呈獻前沿新品及科技。一眾參展商對於現場濃厚的商貿氛圍贊不絕口,更表示接待了不少高質量的專業買家。
     廣州國際專業燈光、音響展覽會由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與廣東國際科技貿易展覽公司共同主辦。有關廣州展詳情請瀏覽 www.prolightsound-guangzhou.com 





 




Coming Events .... 
<click here>